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实践教学 > 正文

青年研习社开展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研习社学员的思想教育,3月20日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在显宜盛318教室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志强老师作了学习全国两会专题宣讲,并与青年研习社成员交流研讨。

   马老师首先介绍了全国两会的知识要点及两会发展历程,指出“两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2023年全国“两会”中的“中国式现代化、机构改革、化解风险改善民生”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解读,对同学们不熟知的专业术语和词汇举一反三的进行了讲解。

   研习社学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供稿:青年研习社

                                              审核:马志强  韩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