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实践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张一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思政课教师队伍。4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赴榆中县张一悟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在张一悟纪念馆一楼大厅先烈雕像前,全体人员肃立成行,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支部书记韩玉霞整理花篮绶带,支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深切表达对张一悟等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榆中革命斗争史展览”和“张一悟生平事迹展”的各个单元,瞻仰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感悟了甘肃共产党员英勇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工作,将政治热情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工作激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审核:马志强 韩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