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第十党支部各党小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每个党小组、每位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初,直属第十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研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直属党支部书记韩玉霞介绍了学院在宣讲、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准备工作,下一步将开展校内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各党小组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展开交流研讨。党员林丽琴说,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统领全局,具有很深的思想性、战略性、理论性、实践性,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原原本本学报告原文,悟报告原理,为融入思政课教学奠定理论基础。党员蔡成蹊说,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员杨雪梅说,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审:蒋红

                                                                                  二审:马志强

                                                                                  三审:韩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