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1126日,直属第十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党员发展转正会议。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通过线上参加会议,转正对象入党介绍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七名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期内个人的思想动态、理论学习、教学科研、工作生活等情况,同时结合实际工作表达了自己强烈的转正志愿。入党介绍人介绍转正对象在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其它党员针对转正对象在预备期内的现实表现发表意见。最终经投票表决,全票赞成通过,七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还讨论了发展对象的预备工作,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其它党员发表意见。经投票表决,发展对象成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铭记人生中神圣而光荣的一刻;二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做思想上的先行者,持续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四是要做行动上的模范者,从教学科研等方面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蒋红;审核:马志强 韩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