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第十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扎根基层,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1月8直属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新党章  贯彻新党章专题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韩玉霞同志就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必要性、2022年党章修改工作主要特点、新《党章》主要修订内容三方面展开党课讲述,系统地梳理了新党章修改、增添的内容,明确了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党员要增强学习新党章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为做合格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让自己对新党章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并表示要把所学所感,化为工作动力,把所想所悟,化为工作实效,坚决贯彻落实好新党章的总体要求,在新征程上不断开拓进取,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