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第十党支部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月10日,直属第十党支部在城关区东岗街道雁儿湾社区,开展了春节敬老爱老慰问活动,为老同志送去关心和温暖。

支部向雁儿湾社区退役老军人、贫困老人、空巢老人等20户家庭送上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在入户慰问中,支部书记韩玉霞与老人促膝长谈,并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生活情况,祝愿老人拥有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活动结束后,韩玉霞书记与社区史良书记交流了社区党建、社区治理及信息化管理等内容。韩玉霞书记表示,资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加强与社区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理论优势,聚焦社区需求,服务社区人群,为平安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蒋红 审核:马志强 韩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