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第十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07

为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4月7日,直属第十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支部书记韩玉霞以学习两会精神  踔厉奋发新征程为题,从两会介绍、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基本情况、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三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准确的讲解。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专题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阐释科学,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供了政治方向、思想引领和理论指导。

支部书记韩玉霞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两会”的部署要求,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美丽资环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