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413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新一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及委员,选举产生三个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及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韩玉霞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委员会成员采取差额20%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会议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和三个党支部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韩玉霞担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平平第一党支部书记,顾业丰第二党支部书记焦永霞第三党支部书记会上分别讨论决定了总支及支部会成员的分工职责及近期主要工作。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审核:马志强  韩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