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04-21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以及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4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韩玉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交流研讨实施方案》的要求,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班进行具体安排。

党总支委员马志强和党员周婷分别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奋发实干中汲取真理力量》为题进行表态发言,共同带领大家将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党总支书记韩玉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与落实学院近期工作重点任务结合统筹推进,深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奋进合力。韩书记就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理论学习,读书班以《习近平著作选读》一卷和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作为主题教育重点书目,认真读、仔细读、用心读,不断地在新时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营养;三要结合马院具体工作实际,聚焦教学、科研目标要求,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提高教学质量,推动马院发展的力量;四要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全院教师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  审核:马志强 韩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