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8月3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显宜盛3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王鹏飞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玉霞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韩玉霞汇报了支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总支对2023年度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剖析和自我剖析,随后其他总支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成员之间相互进行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充分发挥了中国共产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

主题教育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高度的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准确、评价客观诚恳、努力方向明确具体。同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给予四点希望:第一,继续抓好理论武装。第二,继续抓好整改落实。第三,及时通报会议情况。第四,督促所属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发挥好带头作用。

最后,党总支书记代表总支做了表态发言并明确了整改思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成员将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撰稿:蒋红 审核:马志强 韩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