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部署暨 新进教师教学规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4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显宜盛318思政虚拟实训中心召开教学工作部署暨新进教师教学规范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韩玉霞主持。

会上,韩玉霞院长向全体教师宣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规定》(兰资环院〔2020〕245号)、《关于印发《聚焦“三抓三促”行动 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兰资环督导〔2023〕01号)文件要求,并希望全体思政教师以学校“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聚焦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切实发挥“立德树人”的关键作用,在教学中务必严格遵守学校教学规章制度持续锤炼教学技能、夯实知识积淀、优化教学资源、革新教育技术真正把思政课建设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课程

会议期间,杜军辉副院长从授课计划、教师工作手册、教案、试卷装订、成绩册等教学资料填写与整理的规范和教务系统使用操作流程等六个方面近三年新进教师做了详尽的专题培训。专题培训对帮助我院新进教师快速适应学校教学节奏、及早熟悉学校教学规范与流程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会议最后,韩玉霞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新进教师来我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思政新鲜血液的注入感到高兴和欣慰。在承诺学院行政人员将尽最大可能为全体思政教师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困难困惑的同时,韩院长还鼓励新进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使命,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这条大船上勇立潮头、劈波斩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