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召开第一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31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以下简称研习社)在树行源A座1楼会议厅隆重地召开了第一届换届大会。到场嘉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指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国勇,指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荔王森及其它学生社团负责人。

 

                                                                        大会现场

研习社第一届社长吴晶晶对研习社第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希望研习社在新社长的带领下有新的发展。第二届社长王志贤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带领研习社所有社员在未来的一年继续努力,创新活动方式,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能够起到引领作用。

 

                                                                   大会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国勇强调,研习社从成立之初就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过去的一年,研习社作了大量工作,在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做出了一定贡献。希望研习社所有社员再接再厉,把研习社打造成资环学院的品牌社团,为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生头脑、进班级、进社区、进扶贫点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还进行了社牌、社旗交接仪式;宣读了第二届干部名单;颁发了第一届干部的荣誉聘书。

 

      交接仪式

会后,出席嘉宾与研习社全体社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