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召开第三届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929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以下简称研习社)在图书馆5楼会议厅隆重地召开了第三届换届大会。到场嘉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指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林,指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玉霞,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斌及其它学生社团负责人。

 

                                                               大会现场

研习社第二届社长王志贤对研习社上一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希望研习社在新社长的带领下有新的发展。第三届社长王军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带领研习社所有社员在未来的一年继续努力,创新活动方式,在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能够起到引领作用。

         

                                                                          社长作总结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林作了总结讲话,他说,研习社的成立是党中央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需要、是学院全程育人的需要,从成立之初就得到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新时代,所有研习社社员要珍惜荣誉,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任务,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他希望,研习社的干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研习社的各项工作做好,每一位社员都要转变工作作风,要有创新意识,争取把研习社打造成学院第一社团,为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学生头脑、进班级、进社区、进扶贫点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还进行了社牌、社旗交接仪式;宣读了第三届干部名单;颁发了第二届干部的荣誉聘书。

 

                                                          交接仪式

           会后,出席嘉宾与研习社全体社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