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及思政课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了解思政课教师思想状况及思政课建设情况,3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走进马院,跟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32099600\Image\C2C\D0E4B02DA418CC591592CAD4F1E251F1.jpg

宋元文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马院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慰问和关心,也对马院今后工作重点和方向给予了高屋建瓴的指导。宋元文副院长指出,马院全体思政教师是学院“立德树人”战线上的排头兵和引航标,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思政教师要继续坚守思政课堂主渠道,突出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国家、行业企业培养德艺双馨、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韩玉霞院长强调,思政教师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讲话精神,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努力做到“六个要”,打造思政“金课”,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热情,自觉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对思政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