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思政课程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528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召开网络教学工作研讨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一室一课”项目进展情况,并就近期网络教学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教研室主任林丽琴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林丽琴主任详细汇报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一室一课”精品课项目建设情况。“一室一课”项目建设是学院打造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重大举措,该项目要求完成课程基本资源和拓展资源建设,并全部上传知网平台。林丽琴老师负责该项目,目前已经完成大部分工作,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她指出,“一室一课”精品课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老师积极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精品课项目建设任务。顾业丰主任介绍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一室一课”建设进展情况。她指出,该项目正在积极开展,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由于疫情影响,学生不在校等原因,课程录制工作还有待进一步协调推进。

 

                    概论教研室主任林丽琴主持教研活动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顾业丰交流“一室一课”项目建设

    会议还就“一室一课”项目建设具体工作,如何开展学生实践实训课以及期末考试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全力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学院“双高”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