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院直属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3
   10 12 日下午,学院党委直属第三党支部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同志及直属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郭小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支部宣传委员薛雄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出版说明、故事梗概、一同下乡知青的讲述、当年下乡当地老乡的讲述和学习意义。

支部书记郭小红同志深入阐述和解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重要学习意义并对转作风、抓落实主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和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一是要认真学习与深刻领会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二是要学习他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三是要学习他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四是要学习他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五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崇高品质。并对转作风、抓落实主题组织生活会做了进一步要求。

(王宁/图;薛雄飞/文;韩玉霞/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