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暨政治素质测评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

       2021年12月23日,直属第九党支部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暨政治素质测评考核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程参与了此次考核会议,直属第五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副处长薛雄飞主持本次会议。

 

直属第九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韩玉霞,支部组织、纪检委员杜军辉认真分析了自己任职近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制定以后的工作计划、措施及对未来的规划。在述职汇报中,2位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的完善自我,扎实推进每项工作任务,为马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述廉汇报中,2位干部对自己一年来的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客观、严肃的汇报,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遵守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始终坚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常敲思想警钟,争做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优秀职工。

       直属第五党支部书记、基建处副处长薛雄飞指出中层干部述职暨政治素质测评考核的重要性,深化了大家对述职述廉工作的认识。薛书记表示,本次述职述廉是组织工作的需求,是干部任用的程序要求,也是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的检验台。中层干部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的自省存在的不足,开拓进取,把工作做得更出色,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得更美好。